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林玄打算上传休息一下的时候,门外响起吴起的声音。

林玄打开门,问道:“谁?”

“玄少,这个人说有要事找你。”吴起说道,雪妮笑道:“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进来吧。你去让大家准备一下,两个小时后出发。”林玄对吴起说道。

进屋后,雪妮对林玄说:“你们准备对大灰狼动手了吗?”

“是的。”林玄说道,雪妮说:“那我带来的消息将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你的上司同意你的提议了?”林玄问道,雪妮点头,说:“是的,而且人员都已经到位,我这次来找你就是想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动手?”

“今晚动手。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我会另行通知你。”林玄说道。

“为什么不能现在说,你还是不信任我吗?”雪妮不高兴的说道,林玄笑了笑,说:“谈不上不信任,只是我还没确定动手的时间和地点,没办法告诉你。”

“既然如此,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雪妮神秘一笑的说:“如果你想放松一下,可以提前来找我哦,我就住在两条街外的小区。”

对于雪妮的挑/逗,林玄的眼睛一亮。既然她这么说了,为什么他不趁这个机会试探一下雪妮的底细呢。

两个小时后,林玄让蛇女和陈优美分别带着5个人出发,分别前往两个地点。

不过这两个地点都不是林玄和林天确定的地点,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试探雪妮。他刚才故意当着雪妮的面说出他们两小时后出现,为的就是让雪妮知道这个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