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灰狼王就不那么好对付了,如果两只灰狼跟着他,那么他们的实力将翻倍。

看出林玄的忧虑,林天笑道:“看来你也明白我们所面临的处境了。灰狼王一直将两只灰狼带在身边,如果不讲他们分开,凭我们现在的实力很难将其打败。”

“如果你可以对付灰狼王,我可以想办法将两只灰狼给缠住。”林玄说道,林天眼睛一亮的说:“可以缠住他们多久?”

“10分钟。”林玄咬牙说道,这已经是他能够承受的极限,毕竟他只是一个六级超人,而对方是两个九级超人境界的野兽。

“时间太短了。”林天无奈的摇头,“我打败灰狼王的把握只有三成,最快的方法就是在战斗中突破,但我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突破。所以,我至少需要一个小时。”

林玄的脸一阵抽搐,10分钟也是他的极限,一个小时完全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林玄问道,林天说道:“三天后。我已经知道父亲被藏的地方,准备想办法营救他。只要那边一动手,我们也要和灰狼王同时开战。”

“我想想办法。”林玄沉声说道,他现在还有一些黑夜虫给的丹药,如果都吞下去的话,也许有可能再次突破。

“不要急,我准备了两个阵法。虽然不一定可以杀了灰狼王和两只灰狼,但至少可以救出父亲。”林天说道。林玄说:“你刚才也说了,如果不解决灰狼王,就算救出父亲也会留下隐患。既然都结下梁子了,那就要斩草除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