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话顿时让童威没有了脾气,马鸣风的话实在是太霸气了,自己根本无言以对。

既然无言以对,那就不用再说了,童威只能默默的为马鸣风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后面的自己也管不了。

这时候却建马鸣风继续说道:“不过西洋火器制造精美,我倒是可以留下几支,让我麾下的工匠们进行仿制。”

童威一听这话顿时感动不已,他觉得马鸣风这么做只不过是为了避免自己难堪,所以故意象征性的手下几支以作安慰,至于让手下工匠仿制之类的话其实只不过是一个借口而已。

然而童威不知道,马鸣风说这话是出自真心,并不只是安慰而已,自从在开封制造地雷开始,马鸣风的军中已经培养了一批熟练的火器制造工匠。

这时候的火器虽然比大明先进一些,可是却也先进的有限,而且都是手工制作,所以马鸣风相信他手下的工匠们完全可以将这些西洋火器仿制出来。

唯一可惜的是,童威手中的火器只有火枪,没有火炮,否则的话马鸣风就不用专程去广州一趟了。

经过了几天的准备,一切都已经齐备,马鸣风率领郝摇旗、刘兆麟、倪知化、赵良栋、高杰、蒋平阶、于成龙等人一起,统率一万精锐大军出发前往广州。

想要紧抱马鸣风大腿的童威自然率队紧紧跟随,而且这一次他也带了许多的货物,跟着马鸣风感受一下不用缴税且快速通行的特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