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鸣风自然知道老妈的意思,不过他也没有隐瞒,笑着说道:“娘您老人家有所不知,媚香楼跟那些青楼不一样,这几年来它已经不接那种不正经的生意了,而是与那些唱歌唱得很好听的女子们签订契约,让这些女子在那里表演唱歌,因为唱歌获得的收入与媚香楼进行分成,这些是媚香楼在获得的分成中将孩儿的那一部分拿出来,本来孩儿以为贞娘会到香君出嫁的那一刻把这些银子当彩礼送出去,没想到现在就拿出来了。”

却见寇白门说道:“其实本来贞娘的确是想要留到姑娘出嫁的时候将银子拿出来的,不过经过姑娘的苦劝,最终贞娘还是答应把银子先交给相公,这自然是为了支持相公的大事。”

马鸣风听了之后不由感慨地说道:“真是我的贤内助啊,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马鸣风没有看到,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不远处的曹玲月面色顿时变得有些不自然,却见李熙悦向她递去了一个安慰的眼神,随即说道:“香君不愧是我的好儿媳,竟然想的这么周到,只不过有一点我不明白,媚香楼与那些女孩子签约,跟銮儿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分红给銮儿?”

却见寇白门笑着说道:“夫人有所不知,相公他是媚香楼的第一乐师,那些姑娘们所唱的歌都是相公他亲自创作并且传授的。”

“啊?原来竟然是这样,没想到我儿还有这样的本事,对了,既然你有这个本事,不由就给为娘唱一首,让我也听一听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