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后廖宝箴将他自己定下的规矩向大家说了一番,要求大家做好准备,争取在十天内实现宝船厂的初步开工,一个月内实现全面开工。

阚清泉则说出了自己严格进行技术监督,邀请老技术人员返回宝船厂和培养技术人才的计划,令人想不到的是,当时就有数百人吵着要做阚清泉的徒弟,他们宁愿从学徒做起,好好的学习老祖宗传下来的造船技术。

随后马鸣风进行讲话,他的讲话主要分三个方面,一是向大家作动员,鼓励大家好好工作,他们的努力工作一定会带来相应的回报。

第二是告诉大家,宝船厂以后会实行优胜劣汰的原则,凡是懈怠懒惰的,以后会逐渐被淘汰,而那些能干、愿意干、干得好的将会获得奖励和升职。

第三是告诉大家,不用担心资金的问题,也不用担心销路的问题,一切都由他出面解决。

而且马鸣风还亮出了自己的身份。

结果没想到等他把名字报出来,竟然呼啦啦的有几十个人跪倒在地,口称恩人。

原来这下跪在地上的大都受到过马鸣风的恩惠,吃过他的义粥。

这样一来事情就更好办了,本来马鸣风所讲的那些就符合大部分工匠们的利益,现在马鸣风又是他们的恩人,自然一个个的大加赞扬,并且宣扬马鸣风的种种善举。

这样一来马鸣风自然就更加受到大伙的衷心拥戴,所以马鸣风说的那些规矩自然也就更容易推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