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禁忌物……任正安身上有不少禁忌物,相当厉害,也克制黑暗的。”地支提醒苏文。

苏文没办法从任正安身上观察到的东西,地支可是看得清楚。

“那就好……”

有了地支的安慰,苏文又松一口气。只是没走出多远,苏文心便一沉。

“达贡……”

狭窄的地缝通道上,横着几具达贡尸体。

火光刚照到达贡尸体的时候,尸体上一片漆黑,但被火光照到,暗影逃走,剩下了一堆枯黄的尸骨,尸骨上还百孔千疮,里面的骨髓都被吃得干净。

“……不会吧?”

苏文看到死去的达贡,寒声说道:“达贡不也是黑暗世界的生灵么……暗影生物连它们都不放过?”

“诶……爹……暗影生物可不挑食。”

地支提醒苏文:“还没有人来到归墟之前,它们就已经这样生存了。”

“好吧……”

苏文微微点头。是他的想法出现了偏差。归墟中的土著古怪,除了人族这些外来者,它们彼此之间也互相敌对,暗影生物猎杀达贡,根本不什么奇怪的事情。

甚至达贡族还为它们建造了祭坛……至于祭品是什么,苏文不用想也知道。

“达贡平时是不会进入地缝的……”

史家记载的信息里,达贡族每年会按时祭祀地缝,但不会轻易地进入里面。对达贡而言,除非是走投无路,避无可避,否则都不会轻易地进入地缝。

毕竟进入地缝,跟被敌人杀死的下场是差不多的,甚至可能更糟糕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