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点了火把,又让地支给他加持多了几层保护,右手还揣着刻刀,这才小心地往下走。

“果然……还是要有火才能让这地方变得正常一些……”

火光能照射的地方,苏文能感受到任正安所留下的气息。

“老任在这地方活动了很多次……”

苏文辨认地面的脚步,发现了任正安在地缝中往返时留下的痕迹。

从脚步上分辨,苏文甚至还发现,任正安每一次走路都十分小心,他甚至没有一次踩在自己的脚印上,每一个脚印都有序分明。

也有大量的达贡出没地缝,但苏文也发现,达贡的脚印都只在通道两侧,靠近石壁地方,凌乱无序。

“是老任不让达贡族走道路中间……还是达贡们对道路有着本能的畏惧,避开了可以行走的地方?”

苏文陷入了深思。

但不管哪一种,都只能说明此地着实存在禁忌,若不是看到任正安留下的痕迹,苏文都会学达贡族那般,贴着墙根走。

“很纯粹的黑暗力量……”

苏文感受得到,地缝中蕴含浓郁的黑暗属性,正是有这样的力量存在,才将他的感知屏蔽。

但这种黑暗的力量也十分纯粹,并没有邪恶气息混迹其中,所以当点燃火把之后,黑暗属性便被火光所克制,在光明所能照及的地方,秩序都得到了恢复。

“南歌子……肯定很喜欢这个地方。”

苏文心里有些担忧。

被颜箪斩去一个境界的南歌子,如今这个“子”的尊称,似乎可以去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