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知谢勋能够利用这个消息做点什么……”

苏文叹了一口气。这时地支已认出了他所在的位置,指引他回到茅屋所在的位置。

“好消息!”

谢勋从房间里出来,满面红光,大手一挥,凝聚了一个扩音的法术大声宣告:“南歌子已被大能重创遁逃,据说如今只剩下了序列五‘夜巫’的能力,想重回序列六难如登天,这一战,算是我们彻底赢啦!”

“什么?!”

听到这个消息的超凡者,先是愣了愣,不敢相信自己耳中所听到的消息,等他们回味过来这个消息的重要性之后,便爆发出了阵阵欢呼!

南歌子、应天长都在铁穹要塞之外折戟沉沙,对文灵殿的打击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十万鱼头人都奈何不了我们要塞,更不用说区区数千之数的镇渊军,我们一样可以痛击他们!”

谢勋抓紧时间,为超凡者进行心理建设。从众人的反应看,效果应该不错。

回到小茅屋,尽管离开没几天,可苏文却有着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连续几天,都是在生死边缘挣扎,运气稍差一些,恐怕此时都已变成一抔黄土了。

“老任……没有回来过……”

苏文检查了茅屋内外,没有发现任正安的气息。他不禁叹气,还好他没出事,要是出了事,等任正安想起他的时候,估计他坟头都长鬼柳了。

“不对啊……”

苏文很快便觉得事情并不会如此简单。

桃高更的分身杨亢将他抓走,肯定也让茅屋的防御机制出现了异样,任正安必有感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