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弟,接下来有何打算?”

颜箪问起了苏文对未来的安排。

“自然是回到外面去……”

归墟这种地方,不是他一个连儒家贤人都不是的小菜鸡所能生存的。

“但在此之前,得完成史家途径的序列二才能离开。”

苏文叹气说道。

想成为史家序列二的超凡者,前提是他把身上几家超凡之力都要提升到序列二之后,才能去做的,不然强行晋升史家的序列二,最终效果也是一般,将来在史家途径上不可能走得更远。这还不如随便找一条超凡途径一条路走到黑,有史家途径潜力的超凡者,若只精专某一家学说,最起码也能成为个序列五超凡,若运气足够,展望亚圣的层次也是有机会的。

颜箪略略思索:“那就归墟安心修行一段时间,不去禁忌之地,不近文灵殿之人,问题不大。”

苏文点头。颜箪也没又劝苏文留在海岛上,这地方是他修行之地,苏文要是呆在这里时间太久,会被他的力量所污染,这种污染虽然不会对苏文造成负面影响,却会让苏文带上他力量的烙印,最终会出现偏差,将来在儒家途径的修行上,必然会出现理解上的跟从,不利苏文对儒家奥义的掌握。

给苏文留下了联系方式,又给苏文塞了不少从海兽身上搜刮,从海底捞起来的宝物,颜箪便打发苏文离开。

苏文也是发现,颜箪跟南歌子一战,看似整个人毫发无伤,可实际上内伤却是不轻,需要闭关修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