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了小屋之中,颜箪从床头里拿出两瓶秘药,塞到嘴里之后,整个人才恢复了些许精神。

“这个可不好说……”

颜箪微微摇头:“得看地方,也得看对手……平时的话,我就是个贤人境界。”

“贤人?”

苏文失声叫了出来。

这话颜箪敢说,他可不敢信。

区区一个序列二,他都能打几个,更不用南歌子这样的大佬了。失控状态下的南歌子,若身怀恶意地看一眼,都足以让序列二的贤人失控崩溃而亡。

而颜箪……不仅仅跟南歌子鏖战许久,还斩掉了南歌子失控的境界。虽说有刻刀和古卷的功劳,可颜箪自身的修为才是关键。同样的东西在苏文身上,他却只有逃命的份。

不过事情涉及了颜箪的力量秘密,苏文没往下深问。

颜箪倒是想细说来着,反而被苏文拦住,表示超凡秘密,最好自己知道即可,哪怕亲师弟也不应知道太多。

颜箪便作罢了。

随即问起了苏文为何会出现归墟之中。

苏文长叹一声,把自己一段时间以来的坎坷经历给说了出来,哪怕见多识广的颜箪,也不禁变色。

说完了自己的经历,苏文也很是好奇:“师兄,我曾听老师提起,你隐居于东海之滨,为何会……”

东海之滨跟南溟深处的归墟,可是间隔着数万里。苏文可不认为是董知章记错了地址,其中应该有故事。

“咳……这是个意外,也是我如今超凡力量稳在贤人品秩的主要原因之一……”颜箪提起自己的遭遇,也是一脸无奈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