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正归纳出“春秋五例”的是另一个时空中,魏晋时期的杜预。此人可是创造过一个记录,在明朝之前,唯一一个同时进入文、武庙的人物,可谓文武双全。

杜预生平建树颇多,其《春秋左氏经传集解》更是具有开创性,甚至奠定了注疏《春秋》经传的基调,虽然褒贬不一,可后世《春秋》学的学者不管赞美还是贬低,却始终绕不过他所注解的《春秋·左传》里面的种种见解。

苏文便是直接搬运了杜预的些许归纳,便让颜箪大受震撼,也大受启发。

“呵呵……腐儒就是腐儒,晋升都是依靠酸溜溜古文字……”

南歌子对此却大是鄙夷,甚至深痛恶觉。

但她心里清楚,与其说自己鄙视苏文、颜箪,倒不如说羡慕妒忌恨。

儒家学者就是如此得天独厚,无须经历生死劫难,只需按部就班,感悟圣贤奥义便能积攒文气,凝聚超凡之力,成就超凡之路。

可身在黑暗途径的他们,可没有这般运气,只能在生死关头一次次拼杀摸索,寻找诡异莫测的超凡材料炼制秘药,整个过程辛酸自然不必提起,炼制出来的秘药也充满危险,只有在服用的时候才能知道秘药有无效果,炼制过程中如果出了差错,那之前的种种努力也就付诸东流,付出失控甚至死亡的代价。

这还只是秘药带来的风险,晋升仪式的难度更大,哪怕强大如南歌子,也一样会遭遇状况,眼下的半失控,便是最好的说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