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箪并没打算为南歌子解除迷惑,而是继续说道:“所以不管什么原因,什么境遇,使得我们置身于黑暗之中,我们都不可忘记,我们追求的是光明,是秩序,这才是人族生灵所应该,也必须追求的道路。”

颜箪看了苏文一眼。

苏文心里有所明悟。

到了这时候,他也明白,颜箪这一番话,明面上是说给南歌子听的,可实际上是在教诲他这一位师弟。

毕竟苏文身上的超凡力量里,带着大衮的气息,尽管很少,可终究烙印上了黑暗的气息。

所以颜箪告诫苏文,不要因为追求更高更强大的力量,放弃了本心,放弃了光明。

苏文更是弄清楚了……为何这座岛礁,看起来为何跟归墟世界那么违和。

颜箪可不只会放嘴炮,他也在身体力行自己的理念。

整座海岛里的生物,他都洗涤了黑暗属性,将残忍嗜血的黑暗生物进行了感化,最终将其变成了光明属性的生灵。

“这是什么样的手段啊……”

苏文心里只有惊叹。

在他的认知里,归墟就是这种混沌力量主导的世界,底层规则就是如此,根本无法进行改变。

而颜箪却在尝试将其扭转,将归墟变成外面世界一般的地方。

而且……还小有成就。这座岛屿在颜箪的改造之下,便已跟外面世界所差无几,假以时日,颜箪必然能够将所建立的秩序辐射到更远的地方。

这也南歌子看不穿颜箪实力的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