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青山书院的学生,一向也不怎么按常理出牌。

就如青松,看起来也就是刚刚入门的超凡者,苏文印象里,他最主要的职能是看书院的大门,然而……他却是大儒,在超凡路上,已经追上了钱浩然的脚步。

在苏文看来,青松甚至要比钱浩然更容易晋升序列六,毕竟钱浩然宏愿太大,而青松更愿意从小事做起,一点点完成目标。

“青山书院……真是妖孽横行……”

苏文看到颜箪反手以刻刀凌空划出几个符咒,便让南歌子急退数百米,他心里便认定,哪怕没有刻刀和竹简,颜箪也能跟南歌子打得有来有回。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而当南歌子退远之后,颜箪却又一句。

“……什么情况?”

苏文忽然看到,之前被他所惊动沉入海底的海兽纷纷浮到海面,冲到岸边,对南歌子发起了攻击。

除了海里的海兽,岛屿里也忽然蹿出了许多奇形怪状的生物,朝南歌子发起了冲锋。

苏文甚至看到了活沙!

一大片一大片的活沙从水底钻出,朝南歌子脚底袭击而去。

“就凭着这点玩意想反杀我?”

“哈哈哈……”

南歌子发出癫狂的笑声,细剑一挥,一道道闪电轰出,将围攻她的生物一一诛灭。

颜箪不为所动。

对他而言,他并不指望这些海兽能够击败南歌子。海兽只能给南歌子带来麻烦,但也仅此而已。想消耗南歌子的力量都做不到。

一个序列六的强者,尤其是处于失控状态的超凡者,在死亡之前,几乎都是拥有消耗不尽的力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