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当时的苏文眼里,贤人已是非常了不起,可这些日子,他所接触到的超凡者里,最弱的就是他,强大的如南歌子、桃高更之流,几乎已经是触碰到了超凡力量的天花板的存在。

“师兄,快跑!南歌子厉害得很!”

苏文无暇感慨,想起了南歌子就在身后,赶紧提醒颜箪逃命。

尽管颜箪还只是跟他第一次见面,可却已经在南歌子的黑名单上了,被南歌子遇到,岂有幸存的道理。

“不急着跑……先会会她。”

颜箪不紧不慢地说道。

一边说着,他解开了斗笠,放在脚边,理了理头发,转头问苏文:“师弟,师父那一卷《春秋》,是不是也在你身上?”

“是的……”

苏文赶紧应了一句。

“那就好,借师兄一用。”

颜箪语气平静。

苏文没犹豫,赶紧往怀里一探,实际上是用地支的隐秘空间里拿出了古籍《春秋》。

“师弟,你就在我身后,别乱跑。”

颜箪很是淡定。

“师兄……南歌子可是序列六的大佬,而且处于晋升失败的半疯状态,你可有信心?”

苏文赶紧提醒颜箪。他很担心这个刚刚相认是师兄,不知道南歌子的厉害。

“失控了……”颜箪怔了怔,然后说道:“那就好……那她就是那么难对付的了。”

苏文脸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

“师兄,您现在什么境界?”

苏文还是不放心地问了一句。

“不高……对付南歌先生是够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