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全国各地送来的美食在舞池的周围摆满一圈,一群穿着唐装的老爷子在一起叙旧,妇女们穿戴名贵的饰品衣服进行交际,小孩子们围成一个圈,模仿大人喝着饮料,如饮酒一般‘醉醺醺’的。

舞池的二楼。

一名姿色并不出彩,身材也不惊艳的女子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眼中带着深深地鄙夷,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下方扉糜气味越来越重的舞池,联想到社长与自己说的一些话。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自作聪明的聪明人,和看不清事情真相的笨人,以及最无辜的普通人,这三种人都是最令人作呕的。”

“就是有这三种人存在,才会让咱们堕落之地闻名于世,才会让世界上多出那么多的悲剧。”

女匠深以为意。

但与此同时,她也感到一些不安,更多的还是愤怒。

一名三十出头的男性嘴角噙着笑,穿着合适得体的燕尾服,优雅的鞠了一躬后问道:“这位女士,能否邀请您共舞一曲?”

这个人叫做何胜云,是一个典型的玩世不恭的富二代。

长相到很是帅气,足够的吸引人。

不过女匠并不是他的菜,如果不是他父亲的要求,他也绝对不会邀请这种没身材没长相没脸蛋的‘三无’女人跳舞。

尽管如此,他也会听从父亲的命令,尝试一下。

女匠稍微的摇头拒绝,何胜云转身就离去了,根本没有含情脉脉继续挽留的意思。

何胜云的父亲何巨飞与女匠做了一笔生意,双方都很满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