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帝陛下站在阳生市的前方,衣着朴素,没有华丽的龙袍,而是布衣布鞋,就像是一个干了许多年农活的老农一般。

如果不是鹰一般的眼睛,还有不怒自威的神态,估计没人会把他当成统治一个国家的皇帝。

皇帝陛下的声音响彻云霄,整个阳生市以及在外的军队都能够听到。

声音平淡,但是直入人心,如同擂鼓一般震得心脏咚咚作响。

“帝国的将士们,安居乐业的臣民们,一心想要帝国颠覆的敌人们。”

“怪物,来了!”

“也许你们在看笑话,也许你们畏惧不前,也许你们筹措满志,朕,不在乎!”

“朕是华韶国的皇帝,掌握你们所有人的生死,你们所需要做的仅仅是献上所有的忠诚。”

“仰慕我吧,崇拜我吧,畏惧我吧,憎恨我吧!”

皇帝陛下张开双手,以无人能敌傲人姿态望向东方。

“朕允许你们任何人来挑战。怪物也好,能力者也好,朕以及朕最忠诚的军队在此接受你们的挑战,我们无所畏惧!”

“帝国的将士们,你们忠于朕,生于朕,死于朕,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你们所忠诚的皇帝无可匹敌!”

电视机前所有的观众对这极度自负,甚至可以称得上自恋的话语感到无语的同时,又凭空生出一幅豪迈的情绪。

自己的皇帝陛下面对怪物没有一丝的胆怯,甚至都没有把它们放在眼里,觉得怪物们只是挑战自己皇权的一个敌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