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小禹的屁股好像翘了一些,但还是我的更翘。那些男人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屁股大一些,翘一些有什么好的。”

“这个怪物有点可怜,要被小禹烤了。嗯......办完事情去吃烧烤吧,有点饿了。”

“我发现小禹早晨抱我回床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捏我的脸,真是过分,哪天随随便便找个理由揍他一顿吧,占我的便宜是要付出代价的!”

“对了,我的生日好像快到了,八月三十一号,如果小禹记不住的话,我就随随便便找个男人嫁了,心疼死他,嘿嘿。”

“不过上床真的有那么舒服吗?我看的小电影那些女的鬼哭狼嚎的,是舒服还是痛苦啊?”

“神知心的胸好大啊,有点羡慕,但总感觉是个累赘呢,那么大走路一定很沉,还会被小禹占便宜,算了算了。”

“好像该买衣服了,七月份的衣服穿过了,但是八月份的衣服还没有买,顺便看一看九月份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十月份的可以瞄几眼。”

“啊,对了,我要学学如何洗衣服,不然总是麻烦小禹不太好,尤其是贴身的衣服,有那么一点点羞耻哎,我内内的颜色他全知道,那天把小禹埋了吧。”

老者嘴角抽了抽,他的能力无法关闭,听到这些乱七八糟,南辕北辙的想法,庆幸将来头疼的不是自己。

怪不得女人的心思最难猜,上一秒的想法和下一秒的想法完全不一样,甚至没有任何的联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