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非常有个性,心中的傲气十足,可惜心机太多了。

一个十五岁的小姑娘,仅仅是因为她的爷爷提了一句要将她嫁过来,所以就可以牺牲自己的身体,每天坚持和林禹睡在一起。

林禹可以保证,她在紫薇街经历的一切,与周围人说的话,分析出的家族成员的性格,都是事无巨细的和孙德兴讲述一遍。

为了家族无可厚非,但以后真的嫁给自己了,还如此的话,会很头疼的。

至于神知心,有点无话可说。

可笑的规则,但是却像一把锁头,将两个人锁在了一起,是一把双刃剑。

直至今日,林禹还保持着每隔两天就带她出去吃一顿大餐的习惯,如果没时间,也会安排人将食物送到她的房门前。

至于朝书生和朝长枪两个兄弟在林禹的安排下,进入到佣兵工会之中,做着最底层的工作。

想必有他们需要熬的。

林禹帮忙缠头发时,突然脸色奇怪的停了下来。

先是小心翼翼的姐姐一眼,发现她正闭着眼睛,任由自己动手后,松了口气。

他觉得自己已经足够的认真,完完全全按照网上教的方法绑辫子,却不小心系上了一个结。

林禹手忙脚乱好一会后,才将扣子打开,站起了身。

先是示意老者停止折磨,来到寄生怪物的身前,故意的锈了下鼻子,笑问道:“怎么有一股糊了的味道,看来下次应该让我亲自来的,我的手艺可是出了名的好!”

寄生怪物在三个小时之中,被折磨的已经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眼皮都睁不开,异常的虚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