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一个“好的”点子时,总会抱着极大的热情、甚至不愿意等待第二天,总会当天就立即着手去做。

所以,林禹真的开始抽氧,看着寄生怪物逐渐变紫的脸色,觉得有点意思。

即使是难以匹敌的怪物,也需要呼吸,但仍然不知道怪物们是否需要进食,或者拥有繁殖后代的能力。

怪物好像没有年老年少的区别。

寄生怪物脸色越来越难看,身体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损伤,直至眼看它要窒息而死时,林禹才下令回复氧气,然后一句话也不说,什么问题也不问,不断的反复进行此事。

林禹对此非常有耐心,甚至饶有兴致的用影子制造了一张床,躺在林莹的腿上,享受膝枕,反反复复一个多小时。

随后开始了第二项折磨,电疗!

虽然林禹的右臂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害,但并不代表他完全失去了战斗能力,一只已经被找出来的寄生怪物对他而言,没有任何的威胁力。

寄生怪物被抓了出来,绑在椅子上,连上几根导线,然后开始了愉快的‘电疗’。

由于寄生怪物寄生在人的脑袋上,所以可以感知到疼痛。

寄生怪物连番的痛苦喊叫,但是不管它说什么,林禹都没有搭理。

林莹看了很长时间,摸着林禹躺在自己腿上的脑袋,将他的头发抚成不同的样子,玩了许久后问道:“小禹,这是什么意思啊,我刚才好像听见那个怪物说愿意合作,为什么继续折磨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