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逍遥子道:“那苗女曾经告诉过我,蛊虫喜洁净,可是你看这里如此污秽,又怎么会将蛊虫放在这里呢?”

“那这蛊虫究竟是从何而来呢?又为何要将蛊虫下在那几个不起眼的身上。”

白瑶瑶百思不得其解。

只得与逍遥子又调转了头回去。

这些日子针对瘟疫,白瑶瑶做好了防护措施,侍卫们每日都会取用白瑶瑶准备的消毒粉将周围环境消毒,就连吃过的餐盘碗筷,也是用消毒水洗过的。

因此虽然后续又发现了几个得了瘟疫的人,但是到底没有让瘟疫在人群中彻底扩散开。

十余个得了瘟疫的,都被安排在偏僻的小屋里住着了。

其中只有第一批被检查出瘟疫的身上发现了蛊虫,其他人都没有,这也就越发引得白瑶瑶的奇怪。

逍遥子已经想办法将这些人身上的蛊虫都取了出来,全部用药水泡着封存在坛子里。

若不是有药水泡着,这些蛊虫行动极快,简直防不胜防,转瞬就会找到其他的寄主。

压下心头这份疑虑,白瑶瑶投入了与逍遥子研究治疗瘟疫的事业中。

过了两日,连绵不断的阴雨终于停了。

太阳也从厚重的云层中投落金灿灿的光线,这使得原本愁云惨雾的人们看到了一丝希望。

后续几天,云层也慢慢地散尽了,看样子不会再继续下雨了,百姓们脸上的笑容逐渐多了起来。

泄洪工作有了紧张,城镇因为地势比乡村更加偏高一些,洪水率先退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