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明白这一切之后我很沮丧,但是在这一刻我其实是庆幸的,既然大火对我没有威胁,那么我就不用害怕了。

于是,我继续挥舞着大剑,只不过我改守势为攻势,朝着龙全一点一点靠拢过去。

因为我不再节省自己的力气,那青铜剑在我手里变得越来越趁手,在挥舞的过程中,不断有僵尸被我拦腰砍断,看着这些虽然还在动弹但是失去支撑的僵尸,我信心暴增,挥舞着的剑也有了一些招式。

不一会儿,我就听到龙全接二连三的暴喝声了,听得出来,龙全很痛苦,也很吃力。我知道,虽然他这个人蛊看起来挺厉害的,但他始终是个普通人,一个普通人在这样的大火里撑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

我赶紧朝龙全靠拢过去,并且不断的朝龙全大喊,让他朝我靠过来。

龙全很快便有回应,一点一点往后退,在退到我跟前的时候,我马上说道:“龙全,我掩护你出去,你去找陈方圆,这里交给我!”

龙全似乎不相信我的话,回头朝我质疑地看了一眼,我赶紧催促道:“没时间解释了,你先出去,我能对付它们!”

龙全迟疑片刻,最后总算点点头,然后便躲到我身后。

就这样,我们一长一短两把青铜剑,在大火里硬生生砍出一片空间,经过几分钟的搏斗之后,我总算把龙全带出大火的包围圈。

“快走!”在逃出包围圈的那一刻,我马上大喊道,并且拦腰一剑将龙全身后的僵尸给砍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