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什么啊?”

“别问那么多了,砸!”

说完,龙全一转身,将一颗黑丸子扔了出去,我看见那丸子在僵尸脚边被砸裂,随后“轰”的一声爆燃了。

爆燃发出的声响并不大,但是烧起来的火焰硬是把周围的三四个僵尸给引燃了,隔着一两米远我都能感受到火焰带来的温度。

我见状便不再犹豫,接二连三把手上的黑丸子砸了出去。

很快,我和龙全的周围便变成了一片火海,火焰的温度袭人,但我不由得心里一阵轻松,我想这世上应该没有什么东西能抵挡住火的灼烧。

就在我以为困局将要缓解而放松下来的时候,没想到那一簇簇火团竟然朝着我们靠拢过来,我不得不再次把青铜剑挥舞起来。

而这一次,这些僵尸身上带着火,即便是在我们一两米距离外,那火焰的温度也把我们烤得够呛,跟别说那令人窒息的气味了。

此时此刻,我根本来不及思考这些僵尸里还有我的祖先,我唯一能想的,就是该怎样把这些僵尸都变成灰烬。

龙全可能是没想到弄巧成拙,一边帮我抵抗着僵尸一边满是内疚地说道:“何哥,再等等,等火烧断了他们的筋骨应该就可以了。”

我看着这如地狱一般的火海,不由得苦笑一声。

且不说这些从地底下爬上来的人筋肉早已烂完,就算真的等火烧光他们就没危险了,那邱妍等不等得起呢?

我想到龙全时不时掏出来的小瓶子小罐子,心说这人跟哆啦A梦似的,会不会还藏着什么新鲜玩意儿没拿出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