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穿袍子的人应该就是陈方圆,而被拖着的那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毕先生。

“~~~我不管你是什么人,只要你再前进一步,我就打死你~~~”

“~~~你哑巴了,要是不会说话,耳朵总听得到吧,滚,我让你滚,听见没~~~”

“~~~你老大何子木都死了,你还掺和个什么劲儿?告诉你,想要报仇,也得等这事完了再说~~~”

不管老李怎么骂,龙全就是一声不吭,他背对着我,脑袋一直跟着被拖出来的毕先生转。

我不知道龙全和毕先生之间的感情,可是我想龙全对毕先生一直以师父相称,就说明毕先生在他心里是有分量的,我实在担心龙全沉不住气,冲过去被老李拿枪给打了。

好在一直到毕先生被拖出来,龙全也没有行动,欧阳教授似乎有些不忍心,把毕先生拖出来后枕在自己腿上。

远远的,我听见他说道:“老毕啊老毕,老陈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他早就提防你了,你这又是何必呢!”

这时龙全跑了过去,和他对峙的老李一个劲儿的让他别动,可是龙全就当他不存在。

龙全一把将毕先生从欧阳教授手里抱过来,随后问了几句话,毕先生张口回答了两句,由于他俩声音太小,我根本听不清楚。

之后,我看见龙全从兜里掏出来一个小瓶子,倒了点儿什么东西在毕先生的伤口上。

那土家梯玛老郭一看,马上惊道:“你也是苗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