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既然祖姑婆把我关在下面,那肯定会安排人看守,想逃出去基本上不可能。

于是,我那种迅速妥协的性子马上钻了出来,然后我从梯子上爬下来,索性往石头台子上一趟,开始思考目前的处境。

首先,我想到的是祖姑婆会让我死吗?

我觉得答案应该是否定的,祖姑婆虽然夺人魂魄很残忍,但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那是她“被迫”的,除此之外,祖姑婆没有伤人的心,要不然她也不会把向伟送去疗养院了。

其次,祖姑婆会把我一直关在这里吗?

这个我估计也不会,不过,就算只是把我关上个把月,我也会疯掉的,所以这跟一直关着我没有区别。

总之,祖姑婆在我没妥协之前肯定是不会放我出去的,而这下面既没有门也没有窗,就算我大声呼救,也不可能有人听得到,所以,我可以说是毫无办法。

躺在石台子上,我渐渐被那块石头所散发出来的蓝色光芒吸引了注意力,我一时无聊,跑去把地下室的电灯给关了,然后继续躺上石台子。

石块位于我的头顶处,那蓝幽幽的光在漆黑的地下室乍看上去有些恐怖,可习惯了之后我又觉得挺梦幻的。

之前在抚仙湖底看见的红光石头,看那样子和质地,倒和这蓝光石头很相像,只是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发着红光而另一个发着蓝光。

之前在朱安世的陵墓以及湘西的祭祀地,都有这种蓝光石头的存在,还有乐山村的地下世界里,那位带面具的首领应该就是借助这种石头打开另一个维度的,我在想,既然蚩尤复活的仪式、祖姑婆续命的仪式以及打通不同的维度都需要这种石头,那么这种石头可能具备某种控制力场的作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