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满心欢喜,却发现龙全的表情不是很明朗,他叹了口气说道:“何哥,不瞒你说,当初我就是因为找不到大伯的线索之后,没有办法了才来找你的,我当时就想着既然找不到陈方圆,就死盯着你们,只要陈方圆得不到你手上的龟甲,他们也就完成不了那个仪式。”

我没怎么听明白,便问道:“你什么意思?你不是和你大伯有联系吗?”

龙全苦笑了一声,“你有所不知,我大伯为了不引起陈方圆的怀疑,所以一直都是跟我保持着单线联系的,从来都是他联系我。”

“那他是怎样联系你的呢?”我有些着急了。

龙全犹豫了一下,忽然起身走回隔壁的房间,过了一会儿,他拿了个很精致的小盒子进来。

龙全坐下后,小心翼翼地将盒子打开,我就看见里面躺着一只硕大的瓢虫,那瓢虫红底黑点,差不多快有一个乒乓球那样大了。

“这是觅踪蛊,苗家蛊术的一种,但是这个蛊不是我练成的,而是我大伯,当我大伯在什么地方留下一点特殊的材料后,这只觅踪蛊就会苏醒,然后带着我找到放置材料的地方。”龙全解释道。

我看着这只大瓢虫觉得很神奇,便拿在手上仔细看了看,龙全倒也没阻止。这瓢虫虽然浑身反射着亮光,看起来活力十足,可是躺在我手上一动不动的,几只脚还蜷曲着,如果龙全不说,我还以为瓢虫是死的。

“既然有这么神奇的东西,为什么你大伯不早一点留下那种材料呢,说不定你就能找到他啊,比如在内蒙的那一次,我想他们在内蒙逗留了那么长的时间,应该够你去找到他们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