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你戳我来着,戳~~~戳我这儿,你还~~~你还抱了我~~”黄悦翎边说边指着她的右边胸脯。

这回,轮到我难为情了,黄悦翎说的应该是她和邱妍被吸走魂魄之后我想解救她俩时的场景,当时我使用“点穴大法”,的确点了她的天池穴,而天池穴刚好就在人的胸膛两侧。

可是比起难为情,我更多的是惊讶。黄悦翎看见了那个场景,就证明她当时是有意识的,可是为什么她会有意识呢?她当时不是被吸走魂魄了吗?

“悦翎儿,对不起,当时情况紧急,我一心想救你们,并不是有意冒犯你的。”我赶紧赔罪。

黄悦翎看了我一眼,忽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道什么歉啊,人家又没怪你,就是当时~~当时我觉得很感动~~”

我看见黄悦翎看我的眼神躲躲闪闪的,似乎不敢看我,于是心里一苦,暗道“完了!”

虽然我的恋爱经历不算丰富,可是黄悦翎此时的表情我还是能分别的,这丫头发.春了,而发.春的对象竟然是我!

原本我还想问问黄悦翎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的,可是看着此刻她通红的脸,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好灰溜溜地退出来。

回到驾驶室,我见邱妍还在盯着车窗外发呆,便有意想转移她的注意力。

“邱妍,说说话呗!”

邱妍回头一笑,“好啊,你想说什么?”

“嗯,咱们出来之后一直没机会好好谈谈,要不就说说你在那个坑旁边发生的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