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子轩强忍着起身就走的想法,静等小二上菜,倒要看看这里的菜品如何,听长江说这里还处在半瓶水的程度,与大秦的发展比不了。

记得大秦当年的菜品都是水煮居多,炒菜还是自己带动的,不知道西大陆有没有出现妙菜,如果出现估计是长江带动的。

很快他们点的菜上来,名起的不错,叫三鲜荟萃,结果就是一条鱼,二只虾外加几片绿叶,不对是绿色青菜,什么菜秦子轩不认识,煮的泛黄。

看着菜秦子轩就没胃口,那是坚决不尝,秦子明看了一圈,一圈都在看秦子明,是秦子明要开饭店,就算是试吃的也是秦子明吃,有毒先毒他。

唉,秦子明叹了一声,摆出一种上断头台的表情,这个还是他来试吃吧,估计大概没毒,秦子明挟起一块塞进嘴里,秦子轩瞪大眼睛盯着盘子。

看到秦子明伸着肚子咽下,秦子轩这才指着盘子说道:“哇,好大一条毛毛虫!”

秦子明瞪着腥红的眼睛死死盯着盘子,最后终于坚持不住转身跑出饭店呕吐,秦子轩嘿嘿坏笑,唐仕杰则是捂眼,这哥们都老大不小了咋还那么坏呢。

秦子明吐完还没走到桌上就叫小二过来算账,没想到小二是个久经沙场的老油条,就在秦子明趴在外面吐时,这位小二已经过来捏着毛毛虫扔进了嘴里,然后当着众人惊讶的眼神咽进了肚子,毁尸灭迹成功!

秦子轩扣着鼻子明白了一件道理,那就是不讲理的店家哪都有,看看人家都毁尸了,你还怎么理论,好意思理论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