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凤青鸾恨恨的盯着大长老,就是这老东西逼的她跳崖,如今这老东西还不打算放过她,凤青鸾如何不恨。

“呵呵,没想到终日打雁被雁叼了眼!”大长老一脸悲凄,他真的没想到自己最后是这下场,他想长生他想立地成神,真的不想死啊。

“说吧,你一路追来到底想要什么?”秦子轩问道,随手捏起从大长老怀里搜出来的纸,看着上面奇怪的造型,不大理解。

大长老脸的悲凄还没散去,对秦子轩的提问充耳不闻,还沉浸在自我伤怀中,李涵一看不乐意了,她还没动手,白静提着鞭子上场,审问这种事情不用将军亲自动手。

几鞭下去大长老从悲伤的情绪中走出来,他在面临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怎么活下来,他真的不想死。

越是年纪大越怕死,这话套在大长老身上一点都不错,满头白发的大长老一下子崩溃投降,跪在那儿求放过。

针对秦子轩的问题老实回答,图纸也一一向秦子轩解释,那就是这玩意是进入圣火宫秘地的大门,只要进去里面就有长生秘方,有成神的诀窍。

这话秦子轩半点也不信,成神有那么容易吗?若是如此凤家的人还会有今天这下场吗?他们早就自己冲进去成神长生了,怎么会轮到现在。

秦子轩不信有人信,公良燕就挺信的,审问大长老怎么进去,大长老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不过代代宫主有传承信物,听说那就是开启大门的钥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