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奉天城作为政治中心,运转良好,迎接的队伍排出老远,他们对自己的主上发自内心的尊重,也有被打怕的,担心他们小心眼的王报复,处处讨好。

长江从车顶中冒出脑袋,对着四方挥手,第一次见识小汽车的百姓发出震天呐喊,秦子轩看着风*的儿子满满的都是骄傲,自己的种就是牛啊。

听到秦子轩自恋,公良燕忍不住捏了一把,那么牛的种为什么不给她播种,秦子轩吸着凉气咧着嘴,不敢迎视公良燕幽怨的眼神。

能说这不怪自己吗?秦子轩默默想着,花言怀孕证明自己的播种能力没问题,有问题是受种的人呀,当然这种话他不会说出来,秦子轩担心被打死,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太医处理吧。

奉天城热闹无比,海边同样有人欢呼,大长老摸摸怀里的银票子,脸上露出笑容,感觉自己也是有钱人了,是土豪哥啦。

出了码头买来高头大马,决定向秦子轩离开的方向追击,却不知从他踏上岸边开始就在人家的监视之中。

奉化城外已经摆好阵势,决定在那里收拾大长老一行人,而城内,秦子明跟着秦子轩正在四下溜哒,秦子明看什么都是元宝,已经想好了要开什么店。

秦子轩则是带着自己的女人买买买,生意这块秦子轩不管了,还是交给别人做吧,他只要痛快的玩就行,再不然就是出张嘴,由着别人跑断腿。

长江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内,看着桌上堆的文件,然后一份份打开观看,这些都是一些比较重要的,外面那帮家伙不能拿主意的文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