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到他们走出码头,就看到一排闪着光芒的小汽车停在那儿,秦子轩乐的眉头高挑,好家伙这惊喜来的太突然了。

大海那娃一直说汽车研究出来了,秦子轩却没摸着,没想到居然送到了西大陆。

“爹,这就是汽车。”长江也是第一次见到,同样咧着嘴乐,秦子轩笑着点头,嚎叫着冲向汽车,车边站着大眼睛的美丽女孩,看到秦子轩过来赶紧送上钥匙。

秦子轩也不客气,打开车门钻进车内发动汽车准备开跑,他才坐定,李涵已经钻进了副驾上,后面的三个位置也被古月如等人抢占。

然后就看到车顶上也被人抢占,花言与江清莲并肩站在旁边观看,这二位倒是老实,没有冲上来。

秦子轩点着火,上下左右瞅一圈,发出怪笑,叫着让你们见识一下高科技,脚下一点汽车发出轰鸣,拉着长烟向前奔去。

长江挂在车门上,把秦子轩的动作一一收入眼底,秦子轩转了一圈,然后开始讲解怎么开车,这帮人除了秦子轩之外还没谁会开车呢。

众人听的那叫一个仔细,这玩意太精贵了,他们不敢胡乱下手,一个个瞪大眼睛学习,秦子轩叫着今天住在码头,反正这儿地大,他要教众人开车。

此言得到一阵掌声,开轩汽车转了好几圈,馋的李涵直流口水,秦子轩这才与李涵调换位置,开始教导李涵开车。

车上挂着的人消失了好几个,然后又换了一群,李涵在秦子轩手把手之下开始发动,加油,挂挡,小汽车轰的一声冲出老远,吓的秦子轩脸都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