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天晚上,花言就从大被同眠的队伍里赶出来,生怕伤到胎儿,花言也知道怀孕是大事,不敢放肆,小心的躺在床上保护自己的肚子,脸上的华光一直绽放着耀眼的光芒。

当天晚上秦子轩玩的很嗨,因为还有两个女人想怀孕,秦子轩可得卖力表演。

第二天早上,凤青鸾又跑到船头烧香拜海神,秦子轩看的一头黑线,这个时候不应该是拜自己吗?能让她生孩子的也只有自己啦。

李涵不管凤青鸾拜谁,高高兴兴的坐到花言身边指点花言做小衣服,这个动作让白静等人黑脸,很想问问将军自己做过小衣服吗?

旁边的小丫鬟都快急哭了,她亲眼看到在将军的指导下,花言把小袖口缝合,秦子轩坐在旁边笑的直不起腰,大媳妇太搞笑了。

等到小衣服做成,大将军捂脸狂奔,终于发现自己有多不靠谱,她还是不以过来人的身份指导花言了,花言提着小衣服一脸懵,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也没人教过她呀。

江母带着针线接替了李涵的位置,开始手把手教花言做小衣服,顺带的让江清莲也跟着学一学,这个技能很重要,可不敢向大将军学习。

秦子轩提着小衣服嘎嘎的乐,事实上秦子轩也不会做小衣服,就是觉得很好玩,没想到儿子都结婚快有娃了,大媳妇还是不会做小衣服。

吩咐丫鬟多做几套,秦子轩提着小衣服跑去继续嘲笑大将军,在他们之后的海面上,还有一艘货船正在扬帆前进,船上坐着三十几位客人,这些都是准备去西大陆淘金的家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