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西走了,很快就找到了李涵,这些年林西养了一个毛病,就是出事就找李涵,肯定能解决问题,这会也不例外,李涵一听就怒了。

让伍英陪着客人说话,带着几女奔向恐龙的院子,公良燕边走边曲着手指头掐算,走到半道开口说道:“来人是圣火宫大长老,肯定是奔着青鸾来的。”

凤青鸾听后瞪大眼睛,奔着她来的,大长老还没死吗?也对,她都没死大长老怎么会死呢,那个老头实力还在她之上,只是大长老找她为了何事?

按说圣火宫已经完了,大长老不找个山明水秀的地方修炼,跑这里所为何事?

大长老是个谨慎的主,当他看到李涵出现在院内时,二话不说从树上跑下就跑,连院内的两个家伙都顾不上了,再不跑等着被人包圆呢。

那两个家伙也知道被人发现了,转身跳上墙就要跑,不成想恐龙尾巴一卷一甩,二人摔在了秦子轩面前,这两个家伙与秦子轩对上眼神,顿时傻眼。

秦子轩一眼认出这就是圣火宫残余份子,没想到在黄河大喜的日子是他们来捣乱,顿时不干了,这是给谁上眼药呢。

“陈亮,真是你们!”凤青鸾怒了,当初如果不是自己心软,这些家伙早就死在了敌人手里,没想到救下个白眼狼,这是跟自己过不去呢。

凤青鸾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每天有吃不完的山珍海味,穿不完的绫罗绸缎,还有关心自己的一帮人,他们不是为了自己的身份关心自己,只是因为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