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孩子趴在地上开捡,就连大人也有蹲下开抢的,实在是诚王府太方了,出手豪爽啊,如果动作快这个月的零花钱就有了。

人群内,有几人对老百姓的动作嗤之以鼻,冷眼看着老百姓蹲下身子抢钱,阴着脸打量迎新的队伍。

黄河下马来到轿前,习惯性的扫视一周,就发现了那几位异常份子,黄河挑眉勾唇收回视线,踢了一下轿门,把小七从轿内接出走向诚王府大门。

四周响起道喜声,黄河乐呵呵的接收,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看来小两口感情不是一般的好,握着小七的手,黄河低声提醒小七再忍下,等进了新房就解放了。

小七能怎么办啊,她也知道这是规矩,只能委委屈屈的应着,小五跟在旁边瞪着眼睛监视二人,生怕二人坏了规矩。

黄河拿这位没招,还好快结束了,饿也就饿一会。进了大院,诚太妃与秦子轩等坐在上首,看着黄河乐的眼睛成线,秦子轩看着黄河一个劲的感叹时间过的真快。

黄河与小七上前行礼,拜了天地送进洞房,接下来就是一片狂喜,秦子轩毫不意外的又成了众人攻击的目标,原因无它,大家都想把秦子轩灌醉。

秦子轩一撩袍子,喝酒而已谁怕谁啊,李涵带着几女去了后院,她要招呼女眷,秦子轩与男宾客打成一团,不对是喝成一团。

黄河进了新房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小七解放出来,喂小七吃点东西,喝了交杯酒,这才离开新房准备大杀四方,只是等到黄河来到前面一看,我去,这是欺负谁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