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刻的他下意识地往站在自己身后的那群黑影望去,才发现这群黑影就像木头人一样站在原地,丝毫没有因为眼前这番凄惨画面而有任何动弹的痕迹。

“你们……你们在做什么?赶紧给我杀了他们!”

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看到这群影魔熟视无睹的模样,气得七窍生烟,开口就冲这些影魔大声地怒吼道。

沉默,依旧是没有任何回应的沉默。

“你……你们。”

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看到影魔没有任何动静,拿出手中的令牌就在这群影魔的眼前来回地晃动。

这令牌,自然是小丽儿给他用来招呼这些影魔的特制工具。

影魔严格意义上连人都不算,只是利刃用来肃杀强敌的工具,他们只听从利刃高层的命令。

而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就算和小丽儿有所勾结,但是他也没有权利命令这些影魔,所以小丽儿为了能够让影魔听从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的命令,便将自己的身份令牌给到了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将影魔的控制权暂时交到了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手中。

当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挥舞起手中的令牌后,这些影魔森森白骨中的眼窝中突然冒出了一股蓝色的火焰。

下一秒。

这些影魔的身影便出现在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身旁,此时此刻他们眼里冒着蓝色的火焰,瞬间就像给他们画龙点睛了一般,激活了他们像木头一样立在原地的僵硬身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