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自然是前不久才解除了他给汪亦博几人施于的梦魇世界狼狈地逃脱的幕后黑手。

此时此刻,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身上的黑气依然异常的深邃,但如果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够看到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身上的黑气变得稀疏透明了不少。

很显然,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在之前和汪亦博的博弈中输了,而且输得很是彻底。

“可恶,没想到,本想要让陈家老爷子这个叛徒带着家伙去遗迹里面借遗迹那仙人的手灭掉这家伙的,结果这家伙非但没有死,反倒变得这么强悍……”

这道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黑色长袍中的身影咳嗽了几声之后,便一脸愤恨地离开了陈家庄园宴会厅的一角,大步朝着陈家庄园热闹非凡的宴会厅餐桌区域走去。

而此时此刻的陈家庄园宴会厅餐桌区域可以说热闹非凡,陈家庄园以陈家老爷子为首可以算得上有头有脸的人物此时此刻都聚集在这个地方。

汪亦博在离开陈家庄园以后,陈家庄园保守估计下起码遭受到了不下一百次次的进攻,而让陈家庄园一次又一次化险为夷的……自然是坐在陈家庄圆餐桌上像个无底洞一般吞噬着陈家庄园厨师们拼了老命做出来的葱爆羊肉和酱肘子的胖瘦保镖。

虽然陈家庄园以陈老爷子为首的高层并不知道胖瘦保镖干掉了多少人,但从陈家庄园宴会厅那一堆还没有来得及清理至垃圾场的衣物和陈家庄园已经被各式各样的衣服给堆的满满当当的垃圾场来看,死在胖瘦保镖手中的地下组织成员已经不计其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