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既然不想说话,那我猜一猜……”

汪亦博看到利剑二当家目光死死地落在他手机上,额头上已然渗透出密密麻麻汗珠的画面,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刻意地停顿了一下,便再度开口说道。

“你刚才突然这么有底气,该不会又有增援了吧?从你之前的表现来看,突然这么有底气,你的增援该不会已经到包间外面了吧?刚才狠话都放出来了,你怎么不让他们进来呢?”

利剑二当家听到汪亦博的话,身体陡然一僵,此时此刻的他可以说已经陷入了一种难以形容的尴尬境地。

他明明知道自己的增援已经到了包间外面,但他却不知道他的增援为什么赶到包间外面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进入包间。

“放心……我不像你会做出这种偷袭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你的增援能够拯救你于危难中,你大可以让他们进来!”

汪亦博咧嘴笑了笑,便轻轻地拍了拍筱娜的肩膀,带着筱娜坐到了利剑二当家不远处的沙发上,一副要看好戏的架势。

汪亦博这话一出,利剑二当家还有捂着自己胸口在血泊中打滚的利剑小队成员嘴角不由得抽搐了起来。

什么叫做你不喜欢搞偷袭,如果你不喜欢搞偷袭的话……执法队是怎么没的?利剑小队成员是怎么没的?他们又是怎么躺在地上的?

但此时此刻的利剑二当家哪里还会想那么多,在汪亦博还没有说出这番话之前就已经按下了紧急呼救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