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对对!”叶雷擦了擦眼角溢出的激动泪水,“我就知道,风哥你绝不会有事的!”

这时,另一旁的叶雨和叶泽,也激动的眼眶泛红。自从上一次更丢了后,他们还以为要和叶风永别了。

尤其是爷爷回来后,也是有气无力,魂不守舍的样子。以及萧家变本加厉的打压。

这无一不意味着,叶风出事了。

“小风,你回来了!”三叔叶杜松也咧嘴一下,双手搂住了大哥和二哥的肩膀,激动的道,“大哥,快看!小风他平安回来了!我就说了,他一定不会有事的。”

见到儿子,平安归来,就连叶杜仲也罕见的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意,同时心中仿佛落下了一块巨石一般,整个人也轻松了不少。

“小风,你没事了!?”叶老爷子也以为自己老花眼了,可是见周围众人,都出声附和叫出了叶风的名字,他也终于意识到,这一切都是真的!

自己引以为傲的孙儿叶风,从古武界那边,活着回来了!

虽然叶老爷子,还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询问。

譬如,叶家本族那边是如何处置他的?跟古武萧家的事情都解决了?到底是如何化险为夷的等等。

但眼下,还不是问这些的时候,叶老爷子也只好先压下心中的问题。

先着手解决,眼前的一大难题。

“这……”那名萧家派来的家族律师,顿时也傻眼了。

虽然他是第一次见叶风,但是早已是对这个名字,有所耳闻,也知道他一人力压整个萧家的辉煌事迹,早已经是在燕京外界,传得沸沸扬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