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允儿,帮我翻译一下。”

“好的欧巴。”

“我叫杨云,云天下的杨云,Kakao的合伙人,这里我说了算,你们谁有意见?”

允儿翻译了一下后,艺人们大多可能不太了解他这番话代表什么,但是他们的经纪人却知道这番话代表什么。

华夏的乐众,樱花的集英社,棒子的Kakao,在各自的地盘称王称霸,在棒子,Kakao一句话能让娱乐圈震三震。

没过多久,这些刚刚还趾高气扬的棒子明星们全都鞠躬问好,元彬问好之后,还专门上前与他拉关系,让经纪人拿出纸笔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

杨云随手将纸递给张重超。

刘菲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这就解决了?不是吧!棒子这帮明星一个个眼高于顶,看不起国人,竟然对他鞠躬问好。

太胡扯了吧……

“你准备去哪,要我送你吗。”杨云笑问刘菲。

“不准备去哪。”

“你现在有一个月的假期,要不要去樱花玩玩。”

“我都是老阿姨了,怎么好意思陪你去旅游,我还是在房间待着吧!”

说着戴上墨镜,又从包里拿出一顶黑色的帽子戴在头上。

当刘菲拿出那顶熟悉的帽子时,他顿时一惊。

原来那个腰粗腿粗的女人竟然是刘菲。

快乐的菲菲……

我当着她的面说是她的粉,可是无论现实还是游戏里都没认出她……

难怪在太阳的女儿剧组见到她,她对我的态度那么恶劣。

“你吃过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