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本人是漫画迷,太阳的女儿她超爱的。

为此早年间她还专门拜访过夏梦莹,从她手里得到亲笔签名的太阳的女儿精装全册。

一听说自己有机会饰演最喜欢的茜茜公主,她不顾母亲的反对,抛下所有,从好莱坞回到国内。

虽然早年因为任性和不合作,被京圈和港圈封杀,但迫于市场压力,她还是得到了最想要的角色。

改国籍,减肥,就在她准备进剧组的前夕,陈风突然特地设宴招待她和她妈妈。

宴席上,陈风不谈其他,只说杨云。

从杨云怎么进娱乐圈,又是如何在一年多的时间发展成娱乐大鳄。

她懵懵懂懂的听着,只觉得这个杨云好厉害,一年多的时间,就从替身变成身价几十亿的娱乐大鳄。

漫画起家,李观剑和赵墨欣、萨斯给、四大渊都和他息息相关。

就连太阳的女儿的改编权都是他的手笔。

手里还有两张王牌,灌篮高手全国大赛和火影忍者改编权。

作为漫迷,她当时就被震惊了。

然后更震惊的还在后面……

陈风竟然要她去勾引杨云。

她当场给了对方一记白眼,然后老妈重重的拍了她的胳膊一下,让她要注意礼节。

接着势利眼的老妈竟然还胳膊肘往外扭,鼓励她去勾引,还说这是为她好。

她当场就和妈妈吵起来,然后甩开妈妈的手,离席而去。

就在她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黄老师和他老婆从旁边的洗手间出来。

劝她坐下来,好好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