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只黑猫是这里唯一的生命,他在这里的时间肯定比我们长,而且这里的路我们也不熟悉,他比我们在这里呆的时间长,那么他一定熟悉这里的道路,如果我们跟着他,也许有希望找到那些事情的原因”老头沉默了一会儿说道。

这些道理我们都懂,重要的是到底去不去,去,找到所有问题的答案,不去,我们将带着这些问题遗憾终生,我是不会认输的,我是一定要去的!

感觉我现在有一个念头,那求知的欲望指引着我前进,不会让我后退,他给了我勇气,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对想知道的事情的欲望,我喜欢这种感觉,可能这就是人类的天性 吧!

只要我们朝着黑猫离去道路紧紧地追了过去,现在不在乎了身后的危险,因为,人类的天性和求知欲望在我们心中蔓延,也许我们会死,也许我们离不开这里,也许我会抱着这个问题遗憾终生,但是我依旧想知道这个答案,怕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这些盗墓贼的尸体,一幕一幕的出现在我的眼前,他们的死因,他们的内讧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我的心仿佛被很多的蚂蚁噬咬着,求知的欲望让我不停的向它追赶着。

我们激动的跟着那只大黑猫,或许就在下一秒,那些问题的答案呈现在我们眼前,而这一切让我忽视了我的腿,钻心的疼痛让我现在已经忽视了。

等我们知道了真相,到那时,我觉得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白费,即使我的腿受伤了,其实在你们眼里,我的选择是错误的,但是只要我觉得对就行,我就是那么倔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