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已说了,董姑娘聪明是颇聪明,可惜并不算执著,能上高中纯粹因为初中的良师察觉到她异样的禀赋,好不容易说服了她的父母。

可董姑娘本人却一无诉求,二无志气,只凭借一点天赋有一搭没一搭的被人推着拽着考上了学府,即使这样课也是上的一知半解,最后肄业回家时甚至松了一口气。

但她心中的种子其实并非被扼死在萌芽,兴许是长了却长歪了路子,不想学有所成,只盼着以后能遇见一个学有所成的好夫婿。但源于基因的天赋却很难磨灭,她也有时怀着一点属于伤仲永式天才的骄矜,审视着乡里老实巴交的农夫农妇,觉得自己颇为与众不同。

就是在这时候,白慎言走入了她的视线。

他面貌端正整洁,穿着城里人通常穿着的白衬衫,在一片黄泥地里可别提有多亮眼。董姑娘第一眼看到他还不觉得怎么地,听人说几句话便有些好奇。正当她又想操着自己的那一点优越感走来探看的时候,却听见这位白先生在和人大吹特吹城里的种种先进都与他有关,自己走过哪里哪里不同的市区县城,有多么多么的见多识广,说的还挺像那么一回事。

白慎言毫无疑问的是一个骗子。

但实际上,董映红也能算得上是一个骗子。只不过她的骗局就有些狭隘了,因为她骗的只是自己一个人。

村里人虽然看见董映红表现得一如既往,毫无异样,但她那位便宜丈夫平日里的大话都已经被戳破,随着村里人和外界的交流也不再有那么“独一无二”的属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