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说在这第一波的阻击之中,对方这百余人尽管也做出了反击,但明显被打得晕头转向,甚至还有人回头对着出入口内进行还手的。好家伙,我们看到这样的场面,真的替那些还没有走出来的人郁闷。好好的在出入口内部等待,结果没有遇到对手呢,就先被自己人干掉了,这得是多么悲催的一件事情,竟然发生在了他们的身上。

不过,好笑归好笑,我们却没有人能够笑得出来。毕竟,发生这样的战斗,即使这一波打击死亡的全都对手,但也让我们的心情异常沉重。无论如何,那毕竟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直接泯灭。要不是我们知道现在不是心慈手软的时候,估计还真的很难继续下手。

“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这句话没错。我们现在,为了自己和天生岭的人们,只能送他们这些亡命之徒去西天报道啦。”

这是一波非常完美的伏击,我们完全用零伤亡的战绩,至少击杀了对方仅百余人。最后也就只有十几个人跑回到了出入口里面去了,这还是因为这十几个人跑的比较早,没有人能够顾及到他们那边。不然的话,这一波走出了出入口的百余人,必然将全部被灭掉。

但其实想要将这些人全都给灭掉的话,也并不是不可能。因为在刚才进行战斗的时候,我们发现,俞坎似乎根本就没有让那五名狙击手参与到其中来。所以说,实际上完成了这一次伏击的人员,主要是俞坎本人加上十三名队员,另外就是我们这边的十个人。一共以二十四个人,伏击掉了对方接近百人的一次冲击。而紧接着,在出入口内的人们立刻就不敢在向外冲出来了。毕竟,刚才这一波的打击,直接让那么多人变成了地面上的一具具伏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