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方的人似乎也是相当狡猾,在不知道这边有什么样的埋伏的情况下,他们竟然在炸掉了大门之后,根本就没有向外面冲。大门位置的烟尘都已经完全散去,还看不到里面任何一个人影。这也说明,对方同样有着相当丰富的战斗经验,不见得就比俞坎要差多少。这样一来,倒是在这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斗得有点儿旗鼓相当。就看哪一方面沉不住气,不得不进行接下来的步骤了。但我们显然并不着急,因为对方不进来的话,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威胁。

面对这样的情况,其实只能是大当家和那个组织的人着急。毕竟,在天生岭村子的地下空间里面,那里可还有大量的人堆积在那里。如果不能够将那些人尽快地全都给传送到地面上来的话,那么很可能那些人就会因为氧气不足最后窒息而死在那个憋屈的地下空间里面。

其实我们都有点儿诧异,那些人到底是怎么想得呢,竟然愿意钻到那种地方去。如果我们不是为了要找到大当家,并且拿到千灵石滚枪的话,那么我们可能根本就不会选择进入那个空间,还沿着通道找了一大圈儿。而这些人又能为了什么呢,只是为了的大当家的那些技术吗?可大当家已经跑到他们那边去了,何必还要过来这里和我们正面进行交锋呢?

想不明白的事情,我们现在也没有必要去想这些。换句话说,这些人根本就是亡命之徒一般的存在,似乎根本不在乎生死,只知道去完成他们上面安排下来的任务,或者是将他们的目标给干掉。好像这些人活着,就是为了这些事情,一直到死,他们都没有自己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