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她交还给白家?

她不回去!

决不回去!

罗莎琳德被她掐得一口气上不来,眼看着脸色越来越差,力气全无,也挣扎不得。

“我说了,你们都给我滚开!”白心宛收起笑容,对着周围的人狠狠地道:“否则我就杀了她!!!”

罗莎琳德此时几乎已经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了。

保镖们有些不甘心就这样放她离开,迟疑着不肯散开。

“放她走。”靳烈风定定地注视着她,抬起手臂一挥:“都给我让开!”

所有的人这才开始渐渐散开,给白心宛离开路线,让出一条道路来。

白心宛挟持着罗莎琳德,小心翼翼地从那条路退着走。

她必须逃走。

如果留下来,只能变成任人宰割的对象。

而逃走,不论怎样,好歹能活下来!

她一步步拖着罗莎琳德走到帝宫的大门口,原本她为计划失败的可能性准备的跑车,此刻正停在门外。

本来她以为自己是不可能用到这辆车的,可现在,她只庆幸自己还做了别的准备!

白心宛猛地推了罗莎琳德一把,飞快地蹿上车,一脚油门,就飞快地离开了帝宫的大门。

她的跑车如同离弦之箭,在夜色里很快不见了踪影。

保镖们连忙上前扶起罗莎琳德,罗莎琳德呛嗑连连,脖子上印着几根青紫的手指印,可见白心宛下手有多狠。

罗莎琳德望着白心宛逃跑的方向,悔恨写满了她的眸底。

“夫人!夫人!您没事吧?”

不远处,朱莉管家急急匆匆地赶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