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之后,侧头看向面露惊讶之色看着这球童的安雨琪,笑着说道:“大小姐,现在球童回来了,我们可以接着愉快玩耍了。”

听了球童的话而暗自惊讶,感到不可思议,看着这球童的安雨琪。

在又听了林羽的话后,随即侧头看向林羽,心思心情有些小复杂,神情变换的看着林羽。

在顿了顿后,忍不住的出声:“你…你到底打得多远的球洞?”

球台左右两边一些注意着这里的男女老少们。

也是在听了球童的话后,一个个那是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眼神不同的看着林羽。

惊讶、震惊、不可思议、匪夷所思、无法接受、崇拜、敬佩、怀疑等神色,都可以在一个个的脸上或者双眼中看到。

就算脸上没有露出来,心中也是产生了一些情绪。

听了安雨琪话的林羽,随即笑着回道:“应该是一千米左右吧!呵呵。”

安雨琪听了这话,更加惊讶和不可思议了!

神情变换,眼神古怪的看了林羽几秒后,这才回道:“你真是个变-态的家伙!应该都破世界纪录了吧!怪胎啊!还是人吗?!”

周围听到林羽说有一千米的男女老少们,一个个的各种反应更加强烈了!

一些个男女老少更是忍不住的出声惊叹、感叹、议论纷纷了起来。

“打入了千米外的球洞!这…这…这…这不是在逗人玩吧?!”

“这到底是真的假的?我怎么那么不相信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