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峰听后想了想,这才又回道:“那两个都没有打入洞内的话,是不是谁打得远谁就赢了?这多没有技术含量啊!”

他心中猜测,林羽这小子虽然看起来不壮士。

不过动不动就想打人,难道是力气大,很自信,所有才提议这样的?

林羽听了这话,看着这挺拔青年想了想后回道:“如果两个都没有进,那就重来!直到谁打入最远的球洞为止!”

季峰听了这话,看着林羽想了想后,这才点头回道:“好!那么你先来吧!不能做到让你一杆,还是能做到让你先打的嘛!”

林羽听后,嘴角微扬,邪邪一笑,无所谓的回道:“我先来就我先来。”

说完之后,转身让一旁站着的球童拿过一个高尔夫球。

紧接着走到了一个发球台,把球放在球托上。

想了想后,决定打个上千米就可以了,比正常人类最远的三百米多三倍。

听说过一个最远的距离,是落地不算滚动,有近三百米。

他为了避免太过惊世骇俗,就打上千米左右,进入千米左右的球洞内。

为了知道千米处球洞的位置,也为了让自己使用出刚好的力道,他现在需要过去看看。

随即便是对着一旁站着的挺拔青年说道:“我们和两个球童一起乘坐高尔夫球车过去看看自己要打的洞穴,估算一下吧!”

“至于两个球童,一来可以做裁判,二来一会儿可以去确定一下是否进洞了!”

季峰听了这话,随即点头回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