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静三女听后,那是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眼神不同的看着。

何静在惊讶了一下后,随即情绪高涨,随即对着林羽催促道:“那你还等什么,赶紧的啊!”

正微笑看着全语烟的林羽听后,侧头看了何静一眼。

听了何静这话而有些冲动的他,快速的倾身在全语烟温-软的红唇上亲了一下就坐直身体,嘴唇也自然的分开。

虽然他也想多停留一下,可惜,这不现实。

就这么亲一下全语烟怕是都不得了了!

虽然这是游戏规则,没有什么毛病。

此时的他,不由得又细细的感受着嘴唇上的残留温-软触感,淡淡的香味,回味着。

被林羽亲到,顿时心中大惊,神情一变,并本能后倾身体和林羽拉开距离的全语烟。

此时那是神情变换,脸色红白交替,眼神复杂的看着林羽,心情心思复杂。

浑身一热,脸上发烫,尴尬的感觉在体内蔓延,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

因为这是游戏规则,她还不能说什么,表露出什么不满,只能在心中郁闷着。

忍受着体内产生的各种负面感觉,心中胡思乱想着。

见到这一幕的何静三女和周围一些看着的男女,一个个那是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眼神不同的看着林羽和全语烟。

男人们虽然表面上没有表露出什么,不过心中却是羡慕嫉妒恨的快要化脓了!

一些女人们则是心情有些复杂,有羡慕嫉妒恨的,也有惊讶、意外,或者恍然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