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身青色长衣,没有腰带束缚,随风轻扬而起,缱绻在带着冰凉露气的风里,成了一首绝美的诗。

他的发与衣袂齐飞,于那皎洁的月光之中轻舞成了画作,令人挪不开眼眸。

他微微抬眸,眸间有流光溢彩而出,比那耀眼的星辰还要明丽清艳上了几分,似会发光,将他身后的莽莽草原壮丽山河璀璨夜幕都变得黯淡。

绝色。

陈木凉不由得砸吧了一下嘴,然后看向了李倾,才总算是平衡了一些。

“这位是……?”

李倾略带有敌意地看向了眼前的男子,不由得蹙眉问道。

李元则高兴地说道:“这是我的老师秦天。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是个治世的大才。”

“正好,今日你们来了,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秦天朝着陈木凉和李倾微微点头,然后轻轻一笑,道了一句:“陛下谬赞了。我那些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秦老师就不要谦虚了,朝野上下谁人不知您的大才。”

李元十分自豪地向陈木凉和李倾介绍着秦天,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其的欣赏之意。

而李倾却不知为何,总觉得这秦天令自己喜欢不起来。

出于礼貌,他也只是缓缓点了点头,道了一句:“久仰。”

至于陈木凉……

她虽然觉得眼前的男人极为好看,但是却也同时觉得他的身上散发着一股令人难以捉摸的气息。

而这抹气息似乎有意在掩饰着什么,倒是将他的绝色硬生生地削弱了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