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听得他柔声道了一句:“还没好,你是打算再摔一次吗?”

“呃……”

青鸟恨不得钻个地缝消失,只能面露尴尬之色地低着头。

一剑将她转了过去,轻轻一掌继续推向了她的后背,缓道了一声:“别动,若是你能自己好,我也不会强留你。”

青鸟满脸通红,只是“哦——”了一声,便不再扭捏。

毕竟,她也知道,解咒花费了她太多的精力,若是没了一剑的辅助,说不定她这修为便这般散了。

只是,她看不到,一剑的双颊也开始微微泛红,心乱之间,他只能闭住了双眼,沉气于丹田之中才能避免自己的气息紊乱。

青鸟亦闭眼,配合着他的运气,慢慢调理着自己的气息。

窗外已是黎明,一束光照过了窗子,细碎地落在了两人的身上,显得温暖又温馨。

青鸟偷偷睁开眼,朝后看了一眼一剑,却见他恰好也睁开眼。

四眸相对间,一剑急急撤掌,匆匆道了句:“好了,你再运气试试。”

而此时,接到信刚赶来的温北寒却和归来的李倾一言不合打了起来。

一个以为温北寒趁自己不在特地跑来跟自己抢媳妇儿,打翻了醋坛子。

而一个则是被激怒了,也懒得辩解,两人一直从山脚打到了摘星楼,令陈木凉好不尴尬。

却见温北寒减慢了速度,袖口微微一抬,便有一根银针飞出,如同一道灰色亮光的弧线,与那朵蓝色璇花在半空之中撞击在一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