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这起后面改命名为‘寄托’的诡事件中感染畸变者转移回了诡异局医护部门和诡异局驻地外那个单独的小镇上。

同时也甄别出部分未曾受到感染,但较近距离直接目击到诡感染者畸变过程的人。

这会儿,

这里是间类似诊室的屋子,

陈沦和蒲教授两人就并排坐在张办公桌后,

办公桌前,坐着个妇人。

听着蒲教授的问话,紧跟着脸上就再流露出一些恐惧,

“看到了,怎么没看到。那个人就在我旁边跟着一起跑,结果一下就不动了,跟着整个人都变了,变得……”

“……这种传染病也吓人了!”

恐惧着,害怕着,妇人有些失态地说着。

“……没事儿,没事儿了……现在已经都控制了住,以后你再向往常那样好好生活就行了。”

“那……我这一想起那一幕,我就心惊胆战的……整宿整宿做噩梦……现在国家好啊……知道我们心理上不好了,还专门给我们做心理疏导……”

蒲教授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安抚着妇人,妇人先是脸上带着些恐惧,紧跟着再说着些琐碎的话。

“……没事儿的,其实也没那么吓人。就是你当时你受到了惊吓,这会儿回想起来才越想越可怕,其实就是恐惧啊,影响了你对这件事儿的印象。”

“是吗?是这样啊……”

蒲教授再温和地出声对着妇人说道,同时有股情绪影响从蒲教授身上弥漫了出去,扩散到了妇人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